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王应海校长率队赴江天科技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2-05-10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创业机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8日,苏州市光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许雯总裁、学校王应海校长率队走访了江天精密制造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江天精密制造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翁铁建总经理对我校一行人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并积极表达了愿与我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王应海校长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情况。双方围绕专业设置、课程开发、实训基地建设和人力资源利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与积极沟通。在翁铁建总经理的陪同下,我校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并认真听取了关于公司先进加工及检测设备、产品研发等方面的介绍。

此次考察交流,既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汲取了宝贵的经验,加强了校企合作,同时也对学校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拓宽实习就业途径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 稿:职业发展中心 张正余

                             审 稿: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