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苏州新草桥中学校长董斌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11-23 阅读量:

为探索普职融通育人模式改革,推进普通高中与职业教育融合衔接、互相贯通,1123日,苏州市新草桥中学校长董斌携学校主要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王应海校长热情接待了董斌校长一行。学校副校长林宁萍、孙耀坤,党委书记、校长助理李红益以及各相关部门主任参与了接待。

双方在A1行政会议室举行了座谈。王应海校长对董斌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联动教研、协同育人等工作进行了热烈交流,随后,王应海校长陪同参观了IVT-哈工海渡机器人研究中心、三星显示学院、依维特教学工厂、富纳工业视觉系统运维1+X考证基地等实训基地。

董斌校长表示,希望与IVT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建普职融通课程、共育文化交流资源、共同搭建学生成长平台。

撰稿:党政办公室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