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培育单位验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阅读量:

11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培育单位验收工作推进会,学校校长王应海、校长助理王寿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执行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质量控制办公室主任朱利军主持。

会上,朱利军主任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培育单位验收工作的通知》,明确了验收工作任务分工、注意事项、验收要点与时间安排。

王寿斌校长助理希望大家认真总结“一个加强”、“四个打造”“五个提升”等10项改革发展任务,并提出在整理材料时需注意规范性,要求强化责任落实,不折不扣完成相关任务。

王应海校长指出:两年来,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同心协力、砥砺奋进,学校瞄准“加强党的建设、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打造高水平专业群、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提升校企合作水平、提升服务发展水平、提升学校治理水平、提升信息化水平、提升国际化水平”10项改革发展任务,积极推进创建工作。经对标申报书、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学校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学校近两年的重要发展成效,重点突出高水平高职学校的政策支持和落实情况、资金支持和执行情况、推进机制和运行情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做好此次验收工作。

会议同时就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培育单位验收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撰稿质量控制办公室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