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青年报——直升机“空降”高职校园争人才

发布日期:2015-06-08 阅读量:

6月4日,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一年一度的校园人才招聘会,301家用人单位提供了5642个就业岗位。然而,该校2046名毕业生中,除去升本和选择自主创业的同学外,仅有1128名毕业生进入就业洽谈环节,岗位供求比达到5∶1。

鉴于高端技能人才“僧多粥少”的供求现状,多家企业现场开出许多优惠条件“哄抢”人才,其中,目前国内最大的以通用机场建设运营和通用航空飞行为主营业务的民营通用航空企业——若尔通用航空发展集团——还派出直升机空降校园,参与技能人才的“争夺大战”。(王寿斌/文并摄)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