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康美包(苏州)有限公司王何富经理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23-05-08 阅读量:

5月6日中午,康美包(苏州)有限公司生产经理王何富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智能制造学院执行院长韩立洋、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吴建明、智能制造学院培训主管华小红、专业教师蒋星红参加了接待。

座谈会上,韩立洋执行院长、吴建明执行院长分别就智能制造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及课程设置等方面做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使双方能够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王何富经理就校企共建电气控制实训室的具体事项与两位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有效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王何富经理一行两位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驻校企业、校内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实训基地,并希望以后能在员工培训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撰稿:智能制造学院 蒋星红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