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领导赴三人行电商产业园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8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3月16日上午,应吴中区三人行电商产业园邀请,学院王应海副院长、林宁萍副院长、王寿斌院长助理和工商管理系于广天主任赴三人行电商产业园进行了走访调研。

公司运营总监郭小凤女士首先对王应海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产业园内入驻的几家典型的电子商务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并就企业运营情况、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郭小凤总监从三人行电商产业园的经营模式、服务理念、企业赋能、人才储备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达了与学院深入校企合作的诉求。王应海副院长从学院的基本情况、电商人才培养定位、学院创业培育、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创业体系、电商培训学院和电商生态圈等方面,与三人行电商产业园领导们进行了充分讨论与积极沟通。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既增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相互联系,汲取了宝贵的经验,加强了校企合作,也对学院进一步改进人才培养方案和实习就业模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三人行电商产业园位于东太湖科技金融城核心区域,为打造苏州最大的电商社群平台,由苏州电子商务协会整合资源,在吴中区政府支持下创建而成。三人行电商产业园作为新型的电商产业服务平台,专注为小微电商企业、创业团队提供一站式、全渠道的优质服务,致力于开创全新的电商产业园生态服务体系。

图片 1.png

撰稿:工商管理系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