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苹果公司考察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17-05-19 阅读量:

5月16日下午,苹果采购运营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供应商责任部经理孙巍女士一行4人访问我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随同来访的还有项目经理贺正倩女士、陈燕妮女士,以及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人力开发部副理丁先锋先生。我院副院长王应海博士参与了接待。陪同接待的还有精密工程系主任江育波老师、电子工程系主任朱利军老师、机电工程系培训主管丁海波老师、教学管理部培训主管孙伊宁老师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钱伟新老师。

作为国际知名高科技公司,苹果公司除了研发生产著名的Iphone、Ipad等系列高科技产品,还在创新、健康、环保乃至教育方面都有投入,其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企业文化价值观正使得苹果公司日益成为一家受欢迎的社会企业。目前苹果公司正计划推动针对其供应链的校企合作培训项目,其目的是通过联合课程开发,采用工学结合的形式提升高职院校学生的管理软技能,为供应商企业培养生产一线的优秀管理人才。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