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北大方正副总裁高飞一行到访学院

发布日期:2017-02-23 阅读量:

2月23日下午,北大方正副总裁高飞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院长单强、副院长韦恒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陪同来宾参观了三星显示学院、三星工科大学、美缀时国际设计学院、同程学院等校企合作项目。单强院长对高飞副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双方合作的期望,详细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的建设发展,以及学院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合作模式等。

参观考察途中,高飞副总裁感谢单强院长的热情接待,并对北大方正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院鲜明的办学特色、有效的办学举措留下了深刻印象,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积极愿望。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