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IVT—苏州三星显示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三星显示学院成立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2-22 阅读量:

2月22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与苏州三星显示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三星显示学院成立仪式在美缀时国际设计学院会议厅隆重举行,苏州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处长徐国明、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主任陆万良、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协会副主席官建茹、苏州三星显示有限公司总经理成洛焕、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单强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共同见证SSM与IVT校企合作签约暨三星显示学院揭牌。

签约仪式上,单强院长首先致欢迎词,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评价了八年来与苏州三星显示有限公司全方位真诚、友好、高效合作的积极成果,基于此双方决定共建“三星显示学院”,打造工业4.0的高水平智能制造实践教学平台,开启IVT校企合作新的里程碑!他指出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深度,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并相信三星显示学院的成立必将对全国职业教育同行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苏州三星显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兵就三星显示学院成立背景、运营概况、人才培养方向作了汇报介绍,随后,单强院长代表学院与苏州三星显示有限公司总经理成洛焕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陆万良主任、官建茹副主席、成洛焕总经理、单强院长共同为显示学院揭牌,并进行显示学院任命仪式。

苏州三星显示有限公司总经理成洛焕、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主任陆万良分别代表企业和政府致辞,成洛焕总经理认为企业将继续以智能工厂为核心,企业和人才同步成长、收获为理念,坚持人才技术不断革新的梦想。陆万良主任代表政府向三星显示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向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和苏州三星显示有限公司为园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企业能够更多的参与到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中来,通过开发校企合作课程和教材、开展专题培训讲座、兼职教师授课,将企业一线的实践操作经验引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政府也将对校企合作给予全方位支持,为校企合作搭建平台,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签约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至显示学院共同为学院成立进行剪彩,并参观了三星显示学院,此次校企合作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学院2017年校企合作开了个好头,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就业层次与质量,更好的体现学院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办学理念。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