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职业教育2030年规划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6-03-25 阅读量:

为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四个全面”人才培养需求。2016年3月25日上午,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职业教育办学模式改革组组长、中山大学原校长黄达人,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职业教育办学模式改革组副组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江苏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周稽裘,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职业教育办学模式改革组委员、甘肃省原副省长、农业部原副部长、第八届民建中央副主席路明等一行来我校开展“职业教育2030年规划”专题调研。

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副处长张善平,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国华陪同调研。学院院长单强、党委书记林宁萍、副院长韦恒、副院长王应海、院长助理吴卫荣等校领导接待了调研组并实地参观了校内实训中心、校内合作企业、校内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现场观摩了实训课堂,观看了学生的设计作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单强院长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学院办学情况以及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单强院长围绕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当前取得的成果以及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下学院在办学体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下一步创新改革试点的思路等向与会领导专家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职业教育工作,特别是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所取得的成绩。他们认为,我院能够整合优化校内外职业教育资源,注重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注重推进办学体制改革、激发办学活力,注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施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经过近多年的努力,学院无论是办学水平还是内部规范管理,无论是硬软件建设还是改革发展思路,都有了很大提升。

会议最后,专家组为我院办学模式改革,未来职业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给予宝贵建议,并对我院新一轮改革和发展充满信心,并给予希望。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