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植树造林校企友谊长存 双元培养学子前程似锦

发布日期:2015-03-13 阅读量:

3月12日是全国植树节,为美化校园,见证校企合作深情厚谊,我院合作伙伴——泰科电子(苏州)有限公司(英文缩写:TE)特意捐助70棵樱花树,与学院师生共同植树,共建校企友谊林。

中午12:30,各系部师生兴致勃勃来到植树地点,70棵樱花树已摆放到位,铁锹、灌溉水袋等工具设备也准备齐全。随着院领导一声令下,各系部师生立即动起手来,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填土,有的浇水,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半小时不到,50多棵樱花树已种植好,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正享受春风的轻轻抚摸和阳光的温暖问候,调皮地舒展着腰肢,期待在月底盛情怒放,回报师生的栽培和春天的哺育。下午2:00,泰科电子运营总监沈国维带领员工前来栽种剩余的20棵树,林宁萍书记代表学院与沈总共同为“TE—IVT校企共建林”揭牌。

泰科电子是一家全球性企业,自2014年7月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后,积极捐助设备、设置奖学金、举行校企联谊会,与学院互动频繁,友谊深厚。双方的合作致力于将德国职业教育的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在学院实践,通过企业深度参与学院教育教学,将企业的需求融入到学生的能力培养中,使其技术技能其达到产业标准。在企业和学院的共同培养下,学子们就像刚刚植好的樱花林,必将在不远的未来迎风绽放、翩翩起舞,将自己的芳华献给产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实现个人的价值。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