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 正文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林亚姜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31 阅读量:

5月31日,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林亚姜率考察团一行共11人到访我院。学院副院长孙海泉陪同客人考察了自动化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三星显示学院、依维特教学工厂、麦酷博人工智能学院、三星半导体工科大学、随身玩移动互联网创业孵化器、美缀时设计学院、同程学院等校企合作基地。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兼党办主任秦正友、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刘秀才,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红益、办公室主任贡亚丽、财务管理部主任蒋芳瑾、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刚、行政管理部主任蒋春、项目研发部主任方向阳、学生工作部主任杜昊、学院团委书记夏舒燕等参加了座谈。

考察结束后,双方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孙海泉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项目培训、学生管理、产教融合、信息化教学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相关老师进行了详细解答。

今天参加考察的还有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院长张琴、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谭金涛、学生处处长何岳华、教务处副处长潘秋勤、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胡银涛、工学院副院长曾庆斌、学院团委副书记纪凤媚。

0.jpg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