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追梦新时代 ——人文与国际学院成功举办首届IVT“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阅读量:


为了引导大学生在“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人文与国际学院成功举办了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

活动自举办以来,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各学院积极组队参与。学校思政课程教师团队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13组。财务21303徐苏煜、城轨21301孔佳乐、通信21301王家斌、城轨21301陈睿阳、机械20301宋锴、城轨19303马逸飞、网络20304詹心如、网络20303徐洁、营销21301陈殷杰、关务21301宁晓晓等10位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入选“大学生讲思政课讲师团”。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IVT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人文与国际学院执行院长陈刚表示,希望学生以赛促学坚定理想信念、学思践悟淬炼过硬本领,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先锋。全体思政教师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思政课教学方法,推动思政课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IMG_256

撰 稿:人文与国际学院 周振荣

审 稿:党政办公室


  • 附件【获奖名单.pdf】已下载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