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杨泽明副教授领衔的工作室获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培育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29 阅读量:

据《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团队建设项目评审结果公示》(2022531日),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杨泽明副教授领衔的“江苏省职业教育网络空间安全‘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入选培育名单。

工作室瞄准网络空间安全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三维目标,结合学生的知识特点、思维特点和心理特点,联合南京米好信息安全有限公司、苏州极光无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祥发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热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出“精教学、强实践、促教改、稳就业”的教学创新理念,将思政教育、产教融合、项目式教学、研讨式教学、案例教学有机融合,并以“信息网络安全”、“网络安全渗透测试”等专业核心课展开教学实践。通过践行“岗课赛证”教学模式,打造一支跨专业、跨校企、复合型、无界化的“双师型”教学创新团队。

人工智能学院也将以此获评为契机,面向各专业持续推进“双师型”教师团队建设,发挥名师工作室改革创新和示范引领作用,在形成核心、凝聚核力、产生核变上作标杆,推动教师专业成长、教研技研攻关、教学改革示范等协作,激发教师教育教学改革的实践活力和创新能力,推进教师群体“双师双能”素质得到全面提升,有力支撑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撰 稿:人工智能学院 成澜

审 稿: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