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IVT—红蚂蚁集团定向班”签约仪式暨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9 阅读量:

1126日下午,“IVT-红蚂蚁集团定向班”签约仪式暨开班典礼在学院A1环形会议室举行。红蚂蚁集团董事长李荣先生、红蚂蚁集团执行总裁钱士亮先生、我院王应海院长、蔡海飞院长助理及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典礼。

王应海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红蚂蚁集团是建筑装饰行业的领军型企业,希望双方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培养出更多优秀技能型人才。

 1.png

王应海院长致辞

红蚂蚁集团董事长李荣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红蚂蚁集团一直秉承着精益求精的苏式工匠精神,而工匠精神也正是高等职业教育的灵魂;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期待能与学院合作培养出更多的大国工匠。会上,学院和企业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王应海院长与李荣董事长共同为“IVT—红蚂蚁集团定向班”揭牌。

 2.png

李荣董事长和王应海院长共同为定向班揭牌

本次签约典礼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校企双方在学生就业和人才输入方面实现了合作双赢。

撰稿:建筑与艺术学院   蒋琳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