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年迎新生文艺晚会精彩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10 阅读量:

11月6日18:00,我院“乘风破浪·未来可期”2021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操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老师、校友代表和2021级新同学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共分为“文化经典,传承有我”、“活力非凡,青春有我”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三个篇章,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拜师礼新编》、汉服歌舞《知否》、国风歌曲串烧等展示了传统文化,演绎了最美中国风;大合唱《萱草花》、光影秀《我的大学》、《我和我的父辈们》年代秀等节目带来了青春与活力;舞龙舞狮队表演《最可爱的人》、朗诵《长津湖的冰雕》,、师生共同演绎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和小合唱《不忘初心》表达了IVT师生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祝福。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本次晚会从筹划到演出历时一个月,数百名师生参与了排演。师生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充满信心与激情地迎接新学期、展望新未来!

撰稿:学生工作部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