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科教创新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25 阅读量:

1123日,“高举伟大旗帜 汇聚磅礴力量——科教创新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在创新区公共学院报告厅举行。我校智能2021级人工技术应用专业的王思齐同学、2021级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王秀峰同学、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的李郭禹同学代表学校参赛。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校代表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党建联盟组织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区域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效果。竞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应对、稳定发挥,最终取得了好成绩。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IVT学子的青春风采。学校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学习宣贯活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的浓厚学习氛围,持续在学校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撰稿:党政办公室 智仁社区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