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区风采 -> 正文

苏州民生银行零售金融部副总经理詹洁华 一行来访星创社区

发布日期:2023-03-01 阅读量:

2月28日下午,苏州民生银行零售金融部副总经理詹洁华、苏州银雁数据处理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靡琳玲一行来访星创社区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星创社区主任王成老师分团委书记吴思怡老师辅导员王苏苏老师出席了此次交流活动。

王成老师简单介绍了商学院星创社区的专业构成、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的就业情况,表示希望能与民生银行、银雁数据在学生实习、企业招聘、校园宣讲等方面加强合作,达到互利共赢。

洁华副总经理希望未来通过校园宣讲、课程嵌入、校园招聘形式,进一步与星创社区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在校及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实习就业选择。

星创社区将继续加强与优质企业的联络,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深入合作,培养满足企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撰稿星创社区 吴思怡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