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区风采 -> 正文

璞爱社区成功举办“留住‘ 梅’好”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23-03-24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璞爱社区五美平台建设,引导同学们发现校园之美,璞爱社区于3月初举办了“留住”好摄影大赛。本次摄影大赛共80余位同学参加累计收到照片、短视频等作品500余件,在学生中引发了强烈兴趣和广泛关注

经过评审小组评定,最终10件作品入选决赛璞爱社区公众平台进行了展出与在线投票同学们纷纷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最后来自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秦苏星同学的视频作品获得了特等奖。

此次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也提高了他们的道德修养和人文情怀。他们用镜头在校园里发现美、记录美、创造美,定格校园的美丽瞬间,展现了他们的创造力与青春风采。

撰稿璞爱社区 蒋琳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