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区风采 -> 正文

星创社区特邀苏州滔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瑞曦来校开展企业宣讲

发布日期:2023-04-13 阅读量:

为持续推动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科学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优秀企业文化412日下午,星创社区崇文报告厅开展企业宣讲进校园活动。此次宣讲活动邀请了苏州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吴瑞曦总经理担任主讲人

吴瑞曦总经理企业概况及文化、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根据自己大学毕业时的求职经历,向面对择业困惑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

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问题与吴总经理积极进行交流与沟通。

此次宣讲会增进了企业与学校相互了解,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同时也使学生更加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有利于学生尽早做好未来职业规划。

撰写星创社区 吴思怡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