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区风采 -> 正文

璞爱社区举办“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主题智慧团课

发布日期:2023-05-06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意识教育,增强新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璞爱社区分团委54日晚在线上开展了“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主题智慧团课活动璞爱社区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线上会议在社区抖音直播间开展璞爱社区分团委书记蒋琳主持会议,学生代表王志成同学主讲王同学讲述了五四运动时期爱国青年的英勇事迹,阐述了五四精神核心内容,并播放了相关影视资料蒋琳老师重点讲述了青年在时代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伟大奋斗之中,永葆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深厚情感。

此次璞爱社区五四主题智慧团课活动的成功开展,对于同学们在新时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当代青年树立青春梦想具有重要意义。五四精神将在同学们一代代的传承中不断升华、不断创新!



撰写:璞爱社区 蒋琳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