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快讯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会新闻 通知公告

2022年IVT“薪火相传,感恩有你”校友会沙龙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1-27 浏览次数: 作者:

  

11月25日,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友沙龙活动。学校董事长许华,校长王应海出席了活动。各二级学院、学生社区主任和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理事会成员在gameboy二楼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共谋学校发展,共览校园新貌。沙龙由校长助理、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蔡海飞主持。

王应海校长首先致辞,他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学研究、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希望校友与学校间能够建立长效深入沟通机制,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校友会秘书长张正余作回顾了2022年校友会工作,并从校友会文化建设、校友资源开发、校友会运营方式等方面提出发展建议,鼓励大家一起为校友会的发展出谋划策。

来自各行各业的三十余位校友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在充满欢声笑语的互动中,共同回忆了在母校时风华正茂的青春岁月和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王应海校长为每位校友颁发了专属徽章。

随后,校友代表们介绍了自己十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分享了工作成绩、生活经验和人生感悟,并且在白板上写出了对校友会工作的建议。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职业导师拜师结对活动。拜师礼参照古礼行三拜之仪,40名新生向校友行鞠躬礼,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完成了师徒结对。

重温同学梦,再叙校园情。IVT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智慧和力量。欢迎广大校友有空常回母校看看,联络感情,宣传母校,与母校师生一起,集思广益,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