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快讯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会新闻 通知公告

走进锦麦斯参观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20 浏览次数: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316日上午,职业发展协会老师及星创社区老师带领15多名学生,走进锦麦斯供应链管理(苏州)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交流,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无船承运业务,贵公司相关负责人盛情接待,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业务需求,让大家对公司有初步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公司积极创新的精神风貌。

学校与锦麦斯供应链管理(苏州)有限公司举办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专业课程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共建实习基地、支部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随后,我校邀请3名企业职业导师对接我校6名同学,并举行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加强校企双方导师的沟通交流,促进高校、企业间的项目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合作开展帮扶工作。



此次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人才资源共享、共建校外实训基地、共同发展的目标,助力学生顺利就业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