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快讯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会新闻 通知公告

蔡海飞校长助理走访校友企业——苏州誉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4-13 浏览次数: 作者:

  

为了进一步扩大与优秀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4月10日下午,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校长助理蔡海飞带领校友会成员们走访苏州誉阵自动化科技公司,开启了2023年“校友企业行”活动。

公司董事、优秀校友马志鹏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产品定位、发展目标等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展开座谈,就高质量就业岗位提供、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统一意见;随后举行了“IVT誉阵自动化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及职业导师聘任仪式,蔡海飞校长助理和马志鹏董事共同揭牌,企业工程师张益、许加平被聘为我校学生职业导师。

马志鹏董事表达了对母校多年来悉心培养和关心支持的感谢,并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分享了在求学、求职、工作期间的转变与坚持,希望今后能继续同校友们同叙往昔深情,共襄发展大计。

我校职业发展中心将继续搭建完善校友交流和联络的平台,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母校的发展,与母校勠力同心、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