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扬起风帆,逐梦远航——我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27 阅读量:

2022年江苏省“专转本”选拔考试于5月22日举行,我校克服疫情困难,精心安排,顺利完成173名考生的考试工作。

IMG_258

图1: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转本”考试工作专题部署会

为了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对“专转本”考试的部署和要求,我校全体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协调会议。会上,王应海校长强调,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着力做好疫情防控、考试安全两方面工作,确保专转本考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学校成立了由教学管理部牵头,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资产部及各二级学院组成的“专转本”考试工作小组,在考前一个月便多次组织召开工作会,着手布置各项工作,确保疫情下的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同时,学校实行“专人专班”制度,派专人负责考生运输、考务、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

在科教创新区的统筹、支持和指导下,工作组扎实有序推进各环节工作,包括学生返回苏州前的行程及健康状况审核、苏州火车站及高速卡点的转运、酒店集中隔离、返回学校的健康监测及每天核酸检测、考试当天的闭环送考、考试结束后的有序安排学生返程。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配备了人数充足的消毒保洁人员与核酸检测人员,保证学生隔离点环境的整洁和安全。在指导考生做好集中隔离的同时,各社区学工老师们还贴心地为考生准备了专属礼物,鼓励他们认真迎考。考生们纷纷感谢学校的精心安排,并在社交平台晒出蔡海飞校长助理亲手书写的祝福卡片、学校精心准备的早餐、老师们的用心陪伴等以表达感恩之情。

IMG_261

2:专车送考途中,社区为同学们细心准备了爱心早餐

IMG_262

3:蔡海飞校长助理贴心为每位考生书写祝福卡片


愿所有IVT学子都能扬起风帆,乘风破浪,逐梦远航,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审 稿: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