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学校概况

爱心基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爱心基金

爱心基金

IVT爱心基金会

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爱心基金会(简称IVT爱心基金会)是经江苏省民政厅批准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于2005年7月16日成立,原始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其宗旨是在国家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为学习努力且成绩优异的学生、贫困学生、学生创新活动、参加各类技能竞赛等提供支持和资助,扩大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与合作。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十余年来,募集奖教学金超过1000万元。基金会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规定,认真执行章程,努力践行宗旨,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历次的年度检查都得到主管单位、登记机关的好评。2011年获评江苏省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成为江苏省最早获评“5A”级社会组织的三个高校基金会,2016年又成功通过江苏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复审工作,再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同年获评江苏省示范性社会组织称号。

大力发展公益活动是基金会的永恒主题。自成立以来,基金会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优秀学生及寒门学子得到资助,部分实验仪器、设备得以更新,多项专业学术交流顺利开展,带动学生创新能力和教师科研水平不断提升, 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赞誉。

随着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爱心基金会的不断发展、壮大,她必将为学校更快、更好地向“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技术型学院”办学目标迈进作出积极贡献。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