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网安先锋 学以职用”进高校系列活动走进我校

发布日期:2022-11-28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共同推动苏州市网络安全事业发展,助力网络强市建设,1025日下午,“网安先锋学以职用”进高校系列活动在我校学术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苏州市委网信办主办,由苏州市计算机学会、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深信服股份科技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同承办。我校校长助理王寿斌教授,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吴建明,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主任、“网络空间安全”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杨泽明以及相关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王寿斌教授首先致辞,他对苏州市网信办、苏州计算机学会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网络安全方面工作和成绩进行回顾。

在分享环节,来自企业的各位专家做了专题讲座,从多维度表达了对网络安全发展趋势、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见解与期望。现场同学积极参与交流互动,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将网络安全与学业、就业、创业、事业、产业相结合,让师生更深刻地理解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学生未来加入网络安全行业树立了信心、明确了方向,进一步促进了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升了学校在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的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杨泽明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