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被授予软件及集成电路产教融合联合体秘书长单位

发布日期:2023-03-06 阅读量:

34日,苏州职业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论坛隆重举行,标志着首个苏州职业教育智库诞生,开启了职教专家名家助力创新协同的新征程。王应海校长参加了本次论坛。

会上举行了千亿级产教融合联合体授牌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谢飞,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副处长李永乐为我校董事单位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等6家联合体理事长单位授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周志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袁宏伟为包含我校在内的6家联合体秘书长单位授牌。

苏州软件与集成电路产教融合联合体由我校董事单位三星(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等江苏省产教融合型示范企业以及包含我校在内的苏州多家院校共同组建,我校担任秘书长单位,该联合体进一步筑牢了高水平专业集群与苏州软件及集成电路产业之间深度融合的平台。我校是全国最早设立微电子技术专业的高职院校之一,依托校企合作办学优势,该专业入选了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江苏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

新时代新征程上,苏州正加快建设产教城协同创新示范区,我校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持续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培养出适应苏州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撰稿:党政办公室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