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21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更好地为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做准备,3月20日下午我校邀请了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教务处张杨处长,开展“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35名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培训由教学管理部江育波主任主持,王寿斌校长助理全程参与。

张杨处长对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方案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团队构建、作品选题、课程设计、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报告撰写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针对大赛中需要规避的弯路和容易出现的问题,也进行了毫无保留的分享。

王寿斌校长助理最后总结,他指出:此次培训兼具理论性与实践性,内容丰富干货十足,进一步明确了教学能力大赛的具体要求参加培训的老师受益匪浅为后续参赛指明了方向

撰写教学管理部 仝会秋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