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16 阅读量:

512-13日,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决赛在宿迁学院成功举办我校人文与国际学院张颖一老师获得大赛一等奖,并被推选代表江苏省赛区角逐全国总决赛资格;徐晴、马燕两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80多所高校、200多名参赛选手、指导教师以及评委专家共约280人参加,参赛人数及大赛规模创历史之最。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秉持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指导思想 ,积极组织教师参赛。人文与国际学院多次召开研讨交流会,不断优化教学设计,提升教学效果。在比赛中,参赛教师不仅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教学设计能力、出色的教学水平,也展现了学校近年来的教学改革与建设成果,助力学校高素质专业化大学英语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声誉和影响力。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高校外语界重要的教学赛事之一,具有高度权威性、学术性和专业性,大赛的举办为展现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水平提供了平台。

撰稿人文与国际学院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