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烟台城市科技职业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3-05-18 阅读量:

5月15日上午,烟台城市科技职业学院揭牌仪式在山东烟台隆重举行我校校长王应海出席庆典,并在仪式上代表学校与烟台城市科技职业学院签署校校战略合作协议。

烟台城市科技职业学院山东省教育厅2023年2月23日批准设立,一期占地面积501亩,校舍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学校规划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核心,构建以教学园为主体,以产业园、科技园和创业园为支撑,以现代产业学院和书院为载体的“四园两院”办学体系,完善产业融入、人才培养、技术开发和创业孵化相互融通、互为支撑、开放共享的“产教科创”一体化办学模式,努力建设特色突出、优势显著的创新型高等职业院校。

根据共同签署的合作协议,两校将联合成立管理咨询团队、科研团队或项目团队共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践团队”;共同开发实践课程资源:互派师资培训交流学习,强化师资队伍建设。

此次仪式上校还与济南市中德交流合作协会,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乾石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达成共识,共建产业学院。


供稿:党政办公室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