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王应海校长带队赴董事单位苏州通富超威半导体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9 阅读量:

517日下午学校校长王应海副校长林宁萍赴学校董事单位苏州通富超威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富超威”走访交流。通富超威总经理郭瑞亮、人力资源总监苏晨财务副总监游涛热情接待了王应海校长一行

郭瑞亮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业务开展等情况。王应海校长感谢公司多年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的共同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企业导师聘任等方面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董事单位之间的交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推动校企深度融合,从而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发挥特色办学优势,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党政办公室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