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孙耀坤副校长带队赴董事单位中外运高新物流(苏州)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9 阅读量:

517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孙耀坤带队赴董事单位中外运高新物流(苏州)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以下简称“中外运”),商学院执行院长于广天、院长助理钱蓝,星创社区主任王成陪同走访。中外运总经理肖震宇,总会计师赵陆军,总经理助理朱雪平等热情接待了孙耀坤副校长一行。

肖震宇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战略发展,总经理助理朱雪平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开展等情况。随后,孙耀坤副校长与肖震宇总经理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导师聘用、双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董事单位的交流,推动了双方在人才培养、企业导师聘用等方面的合作。

撰稿商学院 钱蓝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