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孙耀坤副校长带队赴董事单位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9 阅读量:

5月1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孙耀坤带队赴董事单位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以下简称“易德龙”),人工智能学院培训主管朱鹏飞陪同走访。易德龙副总经理蒋艳、人事副经理黄玉莲热情接待了孙耀坤副校长一行。

蒋艳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及业务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与我校合作的新型学徒制项目开展情况。孙耀坤副校长感谢易德龙多年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的共同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充分肯定了新型学徒制项目开展的必要性,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培养更多高质量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董事单位的交流,推动了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