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甘肃省中等职业学校轨道交通专业骨干教师培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3-05-20 阅读量:

5月19日下午,甘肃省中等职业学校轨道交通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结业典礼在A1行政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助理李红益、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吴建明、继续教育学院副主任郭家星和全体参训老师出席了结业典礼。

吴建明执行院长首先对参训教师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向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的学校领导、相关部门及教学服务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郭家星副主任希望参训老师们能够学有所成,在自己所在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中发挥带头和示范作用,也希望与大家继续保持联系,共同进步。

学员代表陈娟老师发言,她回顾了两周培训的内容,并对学校在专业课程、专题讲座、企业参观等方面的精心安排及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转变了观念,也一定会把先进的教学理念带回课堂,让学生受益。

最后,李红益校长助理为本次参加培训的所有老师们颁发结业证书,对顺利结业的老师们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培训的圆满完成是所有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参训老师们对本次培训工作的支持配合和高度认可,期待未来能够与大家加强交流,推动校校合作。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