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职教活动周|校友企业行之走进江苏知德集团

发布日期:2023-05-21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扩大与优秀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 5月20日,校友会会长、校长王应海,常务副会长、校长助理蔡海飞带领校友会成员共同走进了校友企业—江苏知德集团。

优秀校友、江苏知德集团总裁朱伟标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展厅及车间,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产品定位、发展目标等情况随后他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收获和感悟。参加活动的校友纷纷发言共同交流创业、创新、创造的理念同时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等话题进行互动,现场氛围热烈。

蔡海飞校长助理出:校友会要做母校发展的推动者、校友成长的助力者、校友文化的传承者,并希望学校能与校友企业资源共享、事业共振,为校友发展整合资源,为母校建设凝聚力量,为服务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王应海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王校长表示,校友会作为校友的交流平台,承载着校友们共同的回忆,同时也是重要的聚能赋能平台,希望校友们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献力,与母校共美好的未来!

撰稿职业发展中心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