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职教活动周|我校学生以全省第四的好成绩成功入围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

发布日期:2023-05-23 阅读量:

5月20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省遴选赛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中,由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朱康平、魏嘉国两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全省选拨赛第四名的好成绩,并取得参加国赛资格,这是我校师生首次参加该项赛事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和人工智能学院的大力支持。在过梦旦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两名学生积极备赛,开展有针对性的技能训练,熟悉赛事规则流程;在比赛中,他们沉着应战、稳定发挥,通过区块链产品方案设计与运维、智能合约开发与测试、区块链应用系统开发三个模块的激烈角逐,最终以精湛的技艺出色的表现获得佳绩,并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团队精神。

本次大赛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全共计19所高职院校选派的代表队参加高职高专赛道。大赛旨在加强学生对区块链新技术的理解与掌握,提高区块链人才的培养质量,为区块链数字产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把学生技能竞赛作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重要环节和有力抓手,优化人才培养模式。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