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钮雪林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史课

发布日期:2023-05-23 阅读量:


521日上午,学校党校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场讲座在A2-308教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钮雪林以“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与苏州的成功实践”为题,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在党课中,钮雪林书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深入阐述。钮书记还用大量生动的案例,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在苏州的成功实践,并就“用党的历史经验和苏州成功实践指导学校新发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钮书记要求,广大学生要从党史学习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锤炼品格、勤练技能,争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祖国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