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督查组专家莅临我校开展就业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3-05-20 阅读量:


5月19日上午,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第10督查组来我校开展实地督导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督查组组长王晓天等一行六人,校长王应海、党委副书记蔡海飞,相关职能部门主任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此次督导。

汇报会在A1学术会议室举行王应海校长首先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事业发展现状王晓天组长对此次督查工作的目的内容方式流程要求等作了具体说明校长助理蔡海飞以《“望闻问切”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题,围绕我校就业工作机制、条件保障、市场建设、指导服务、就业管理等方面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随后,督导组通过集体座谈、个别访谈、查阅资料、抽查数据、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情况。

在督查结束后的反馈会上王晓天组长代表督查组反馈了督查意见,在充分肯定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同时,他希望学校在高质量就业方面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资源,形成各部门既分工协作、又齐抓共管的合力,使学校高质量就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通过此次督查我校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的总体要求,不断推动学校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努力完善就业队伍建设、就业指导服务。

撰稿职业发展中心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