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江苏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5 阅读量:

为确保全省高校安全稳定,贯彻《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524日下午,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第十三检查组组长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任雷鸣率队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我校校长王应海校长助理吴卫荣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安全检查汇报会在学校行政会议室召开。汇报会上,王应海校长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及兄弟院校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检查组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校长助理吴卫荣以“坚持稳中求进、筑牢安全防线,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概况、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特色亮点和不足之处三个方面作了汇报。

会后检查组查阅了我校安全工作台账,实地检查了消防水泵房和配电房、消防控制室、食堂、学生宿舍、监控中心、实验室等校园安全管理情况

反馈会上任雷鸣组长代表检查组对我校今年以来的常态化安全检查的执行情况、安全风险隐患整改的落实情况、安全保障能力的提升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完善与提升我校的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我校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坚持隐患排查、督促检查、整改落实常态化,紧抓各级责任落实、专项整治落地、管理质效提升,切实全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护航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后勤资产部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