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十大主流媒体再访IVT 聚焦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08-06-17 阅读量:

6月13日-14日,来自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经济日报、文汇报、新华日报、扬子晚报、江苏电视台、香港大公报、澳门日报等10家主流媒体,第五次组团对我院进行联合采访。单强院长、林宁萍书记、韦恒副院长等热情接待了采访团一行。苏州市教育局鲍寅初局长、苏州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陆建洪先生设宴招待了媒体代表团。

13日下午,采访团参加了在AMD公司举行的“IVT-AMD半导体测试技术实训室”揭牌仪式,见证了我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取得的又一新成果;随后,参观了独墅湖高教区合作高校科技成果展,并在独墅湖图书馆举行了座谈会;单强院长向媒体介绍了国际工学结合的案例,通报了我院国家示范建设一年来教育教学的创新亮点。最后,采访团一行又参观了苏州国际教育园,听取了苏州市教育局候大康副局长关于苏州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介绍。

本次联合采访走出校园,走进企业,融入社会来审视高等职业教育,通过倾听来自教育主管部门、合作伙伴、兄弟院校及社会各界的声音来关注IVT,提炼出更加真实而丰富的新闻信息:AMD公司总经理曾昭孔先生在实训室揭牌仪式上会心的笑容,验证了IVT与企业亲如一家的关系;独墅湖高教区的崛起以及苏州市职业教育的蓬勃发展,为IVT的成长提供了更肥沃的土壤;苏州高职高专联席会里的如鱼得水,体现了IVT作为国家示范高职所发挥的引领辐射作用。苏州职业教育雄厚的整体实力、广阔的发展前景以及IVT示范高职建设的积极探索,给采访团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