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澳门日报:苏州开发手机敎育游戏

发布日期:2007-05-29 阅读量:

【本报特约记者吕晓露苏州二十九日电】以大学生学知、敎育、辅导、娱乐、沟通为中心开发的“手机敎育游戏——《虚拟大学城—1》”,在苏州面世。这套手机游戏是由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和苏州工业园区石猴数码信息有限公司旗下的彩城联合工作室开发的。

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单强吿诉记者,新生入学以后,学校的“导航”对其成长至关重要,而《新生入学手册》是学生接受大学敎育的第一课堂。可是由于手册过去一直是以一种生硬的死板的敎条形式来表现,学生往往连翻动都不愿意。

现在,我们实行游戏与学校联动,以最广阔的载体将学知、敎育、辅导、规范、娱乐、交互沟通融入手机中,使学生在这里不断得到充实和提高,从而确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値观。我们开发的第一系列游戏,就是以《新生入学手则》为主题制作的。我们还要围绕大学生生活成长、社会体验和就业面试等主题,开发手机敎育游戏的第二、第三、第四系列。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