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际交流 -> 正文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08 阅读量:

5月8日下午,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张茂青院长带领师生代表来我校参观交流,王应海校长热情接待了张院长一行,智能制造学院王佳庆院长助理,教师代表郑传琴,沈侃陪同接待。

王应海校长向张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与人才培养等工作。随后双方对机电一体化专业建设,课程构建,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探讨。张院长表示我校在人才培养,实训课程建设积累了丰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会后,院长一行在智能制造学院王佳庆院长助理的陪同下参观了机电一体化专业实训室,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推动长三角区域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撰稿:智能制造学院沈侃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