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第六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电气装置赛项学生组苏州市选拔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01 阅读量:

619日,由苏州市人社局主办的第六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苏州市选拔赛学生组电气装置赛项在我校举行。

学校人工智能学院竞赛集训项目组及相关职能部门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精心筹备、组织了本次选拔赛。参赛师生在疫情期间利用线上平台开展集训、认真备赛,最终C智控21302班蒋宇轩、微电20301班高浩(指导老师陈刘、王玉丽、孙丽娜、张杨(兼职))分别取得赛项第一、二名的好成绩,并将代表苏州市参加第六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苏州市人社局《关于做好第六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苏州市选手选拔推荐和集训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备赛集训,力争获得好成绩。

撰 稿:人工智能学院 陈刘

审 稿: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