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杨丽珠老师入选2022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

发布日期:2022-07-01 阅读量: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评选结果,建筑与艺术学院杨丽珠老师成功入选2022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青蓝工程”是江苏省教育厅为实施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而实施的重要人才培养工程。建筑与艺术学院一贯高度重视优秀青年教师的培养,其中艺术设计专业群近年来已有四人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学院将继续为入选老师提供多方支持,制订好相应培养计划,搭建有利于青年英才成长发展的平台,帮助其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尽早出成果,为青年教师树立榜样,为学校后继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撰 稿:建筑与艺术学院 张慧敏

审 稿: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