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3-03-10 阅读量: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同时选拔优秀项目参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39日,智能制造学院在学生创客中心举行院级选拔。学院韩立洋院长、廖祥兵副院长、李琳琳老师、王佳庆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选拔赛分项目展示以及评委点评两个环节来自职教赛道的两个项目:机械产品动画开发“自动驾驶线性转向系统的研制”,以及来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项目“AGV运输小车在现代化新农村中的应用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展示和阐述评委老师们参赛项目的技术路线、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本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也对项目的改进与完善起到了积极意义,为学校选拔省赛选手、培养创新型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智能制造学院 李琳琳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