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专业教师参加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实践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09 阅读量:


为了推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加快“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38日,人工智能学院轨道交通通信信号专业的5名女教师参加了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实践培训,在公司车间里度过了特殊的三八妇女节。

老师们首先接受了公司的安全教育培训,随后,在公司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开始进行S700K转辙机的拆装、转辙机左右位的倒装实训。她们细心学习拆装的工序、工具的使用以及各种注意事项,并带起手套开始亲自拆装、反复实践。

通过此次企业实践培训,老师们接触到了轨道交通的基础设备,掌握了企业对设备检修与维护的标准化作业流程,并能结合专业理论知识及仿真软件,把所学更好地应用到教学中,优化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内容,构建教培融合体系,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更符合企业需求的专业复合型人才。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成澜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