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设计项目获奖

发布日期:2023-03-22 阅读量:

近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在2023年“中国银行杯”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在高职文化艺术大类艺术设计项目中,杨丽珠老师汪艺文同学获室内设计教师组和学生组二等奖,创造了我院在该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主任张熙茹老师带队参加此次比赛。

建筑与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赛事,提前谋划,认真备赛,并在赛前两个月全身心投入临战操练参赛师生在决赛中沉着应对,发挥出色,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展示了我院师生的专业水准和职业风采。

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提升专业教学质量,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好成绩。


撰稿:建筑与艺术学院 张熙茹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