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师魂”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阅读量:

为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师德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在王寿斌校长助理的带领下,商学院全体老师前往江苏省学校德育教育基地、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叶圣陶纪念馆参观,开展“立师德 铸师魂”主题学习活动。

在叶圣陶纪念馆内教师们通过珍贵的实物照片及文字资料,了解叶圣陶先生光辉的一生以及他教育思想的精髓,深刻体会到“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高尚奉献精神,“教师不是教书,而是教学生”的教学理念,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守教育初心,提高师德修养,勇担育人使命。

“育人者育心,育心者必自育”,教师队伍建设的核心是师德建设,商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与现代化职业教育相适应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撰稿商学院 钱莹瑜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