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IVT)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大数据可视化技术应用”项目制培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05 阅读量:

进一步满足园区新兴产业、重点产业紧缺工种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大力加强苏州市数字政府建设发展数字经济,近日由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苏州工业园区项目制培训“大数据可视化技术应用”第一批培训正式开班授课。

本次培训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园区在职、转岗人员,运用具体案例贯穿理论知识,针对不同领域应用问题介绍数据可视化在当前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助学员熟练掌握相关技术,并能够独立完成大数据可视化平台前端界面开发。

苏州工业园区项目制培训是根据区域经济发展和就业需要,突出产业与培训无缝对接而创新的一种培训模式我院将认真做好培训组织工作严控培训质量,为培养更高质量的新时代信息技术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成澜

审核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0060633号-2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413号 ipv6 ready